close

歷經了人生online中的三轉男人任務、以及找工作任務後

想盡辦法終於包季完成正式開始我的爭霸之章

說實在的就甘心ㄟ!一上線而已就有許多人關心我,說我逃兵啦~!

景氣那麼差,怎麼沒給他簽個一輩子啦~!之類的

信長都是一些好人呢

鹿耳島001.JPG 

第一天回來

馬上童子老爹就帶我殺去打傳說中的「田北ㄤ賴」讓「田北很忙」一下

 

一開始甚麼都不懂,連找個教堂旁邊的NPC都搞得迷路XD"

而且發現大家的裝備真的都是神仙下凡耶~

頓時間感到自己活像是從堯舜時代回來的古早人

第一次體會到一個遊戲沒有朋友真的我看連回鍋都不用了

起鍋都有問題!!Σ(′(ェ)‵ ||||)

加入了國頻,陸陸續續有許多以前的好朋友、好鄉親、喇賽咖都紛紛的互相祝賀

當初退伍沒有那麼深刻的感動,現在真的有種出獄的感覺

而且還蠻多以前的牢友會跟我交換一嚇在獄中的甘苦談( Θ(ェ)Θ|||)

說到這個洗耳1,不時的我就會給他去點馬XD"

讓他「斯斯咩!」(日文前進的意思),話說這次的角色真的很屌呢

每個都好怪異呀!但是在這片珍奇異獸之間竟然藏著一朵鮮花!蘿莉美眉!

Nol08111840.JPG

這個梓會不會太萌啦!根本就是作弊來的!

Nol08111841.JPG

之後阿木上來頻道,就拉著我跟阿喵去打友好,我都還沒心理準備

在打完田北以後還以為誰給他按到前進咧!

才想說要跑回本陣的時後,怎麼一群人也那麼熱血沸騰的往前衝呢

原來是這次目標是要幹掉傳說中的歸派氣龜伯Σ( °(ェ) °|||)︴

就這樣野團一路之下吃了耳1~4,而我也一路地雷

一堆技能沒裝,使用時機也不對 ︸/..\︸

原諒我呀!沒有看我的原始人裝備嗎>"<

在野團的隊友諒解我這個古早人的舊式行為之後,順利來到了龜仙人面前‧﹏‧

 Nol08111917.JPG

之後兩次都是殺了2的守護侍,1沒死,滅團了兩次在他的幻夢陣上面>"<

輸的原因在他那招一般技吸氣層面上還真的蠻恐怖的

而且他集滿氣會放大絕的關係,攻擊手拼命攻打他

會使的一些攻手的氣不夠面臨發呆的命運

藥師的氣不夠也補不太回來。所以就變成大家發呆

他們變成過動兒ˋ(′~‵")ˊ

一下就被玩死啦!

Nol08111919.JPG

Nol08111920.JPG

之後阿木找了鬼ㄟ來幫忙,他開了刀跟暗殺,殺了第二次後也是順利過關啦!

不過阿喵下班也太晚了吧=   =||害我等到快睡著了...打完都凌晨3點多了

刀緞真的很吃香,邊被攻擊的時候,還可以一邊加強攻擊!

使出關鍵一擊就可以秒殺王了,真是讓我的肉丸鎧緞情何以堪呀

 Nol08111933.JPG

就這樣全民大回鍋的第一天,拿到特化書跟過耳五

以及朋友的一些知識傳授!真是多采多姿的一天呀!! 

最後感謝今天的鄉民們:

松尾義、不破北斗改、不二蝶影、劍童子、真田澈、柳生翟、鍾愛一生、風下之翼、蒼月飛雪、王猩零、木野郅郎、一力沙、幻幻迷你豬、桑子、光貓、甜香蕉、草間大作、鐵血柔情、如月燦、夢雲牽、名取次郎、東贏淺草橋、鬼霧風、櫻野正、鷹山旲、巫姬

第一天回鍋就收到大家的溫暖

真是信長就是你家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