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信長好四成雙活動01.jpg  

 一年一度的包季活動又來啦!剛好我兩隻14號到期

今天就去全家買了兩張,結果給我一堆熊熊貼紙

之前換過一個武藝熊(注意!他身上有雙255腕50的刀!)感覺蠻粗糙的,尤其眼睛的部分都亂漨

信長好四成雙活動02.jpg 信長好四成雙活動03.jpg 

拿到感應紙後發現下面有兩個活動:

全家活動:瘋電玩 大獎三連發

巴哈姆特活動:全家瘋電玩

全家活動獎品比較優,有摩托車、液晶電視、法拉利筆電、FX13 PS3同捆主機、最新觸控手機

我當然是選了第PS3巴哈的算是小獎品,一些馬克杯等等的...

各位有包季的去全家準沒錯,萊爾富我就不知道有沒有活動了,因為家裡附近沒有萊爾富

說到包季,前幾年活動的時候,我也去全家買了幾次,第一次買完沒多久又去買了第二次

那個店員看到我也是買信長之野望就對我說:

「信長之野望....哦哦!之前有個超誇張的客人花超多錢買的!有夠扯!」

我:「....(阿甘!那個人就我啦!你是健忘症喔!)」害我頓時不知道該回什麼好身為宅男被言語致命傷攻擊...

話說那次換了三個原子小金剛不倒翁

信長好四成雙活動04.jpg 

這大概也要60張貼紙耶!

To田橋仔新幹線VIP會員 - 赤先生川翼:

這次可惜沒有滾動果實的活動,新幹線賺不到刺穿大戶的錢了

刺穿上次為了滾動果實包到2010年....還沒有抽到果實...果然是最佳冤大頭..

連魯夫、喬巴、巴其隨便都可以吃到橡膠果實、人人果實、小丑果實了...惡魔果實.jpg

刺穿我看你還是當最強的賤客-索隆好了,海賊王讓我當吧!你這個跟果實沒緣份的傢伙!

 

抽抽樂結果....甘!....兩個天之豪華染料...

林北玩了四年都是抽這種E級鳥東西...算算四年來也參加好幾次活動了

43賦予石這種 S級獎品真的抽得到嗎!!?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!

 丸丸第一次抽虛寶01.jpg

最後一定要說....這次又看到熟悉的東西了....

我又變成*丸丸、*肉丸了啦!

※ 若無法正常輸入角色名稱請以「*」替代,再至線上客服回覆中心  回報,提供您儲值時的「遊戲帳號、時間、輸入的角色名稱、正確的角色名稱」給客服,我們將會盡快為您處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